2pm有意來中國發展 尼坤避談宋茜大贊中國女生

金鷹網訊5月2日晚,韓國人氣組合2pm參加湖南衛視2012成人禮盛典錄制。此次中國電視首秀,2pm自然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冬粉。面對中國冬粉的熱情,2pm接受采訪時表示隨時做好來中國發展的機會。而組合中因維尼夫婦走紅的尼坤,更大贊中國女孩熱情有活力。

  組合發展看重中國市場

  雖然2pm是韓國當紅男團組合,但不斷出現的新鮮組合也讓競爭變得相當激烈,比如出道五天就有超高人氣的EOX-M就表現出了相當兇猛的勢頭。對此,2pm自信他們在舞臺上的熱情、獨特的表演模式都會讓組合獨具特色,一直為歌迷制造驚喜。

  今年2月,2pm在南京開唱,這場在中國內地舉辦的唯一一場演唱會也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歌迷。而歌迷的熱情也讓他們產生了來中國發展的念頭,“只要有機會,公司也有這樣的計畫,我們隨時做好來中國發展的機會。”

  尼坤采訪避談宋茜

  此次來長沙錄制節目,不少冬粉早早守候的機場。也許是因為中午接機人多造成混亂,2pm希望歌迷以安全為重,“在機場有很多冬粉來接機,我們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但是他們的安全更重要。”

  在組合中,以“維尼夫婦”在中國贏得眾多冬粉的尼坤人氣更勝一籌。在采訪中,尼坤笑言每個人冬粉一樣多,成員之間并不存在競爭。尼坤和(x)組合中的中國成員宋茜是《我們結婚了》節目中最受歡迎的夫婦之一。兩人在節目中的默契配合,以及略有曖昧的真情流露,不禁讓人懷疑兩人假戲真做。不過,尼坤在采訪中避談宋茜,不過卻透露非常欣賞熱情有活力的中國女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