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闖進門》月底殺青 辰亦儒F(x)宋茜演技引期待

《愛情闖進門》劇集海報

  江西電視臺官網4月17日訊 根據導演陳致微博表示,由宋茜、周覓和辰亦儒領銜主演的愛情美劇《愛情闖進門》預計將在本月底結束拍攝。本劇自二月開拍以來一直備受大眾關注。而大多數人的目光主要集中在第一次拍戲的宋茜身上。雖然沒在中國發展但是在國內宋茜還是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不管是作為女子組合f(x)還是作為“維尼夫婦”都在國內聚集了很多的人氣。以此次拍攝電視劇來說,因為在片場不能打擾到劇組的拍攝很多冬粉都會在片場等待幾個小時,只有在休息的時候才能看一眼自己的偶像。冬粉經常性的探班和應援都會給劇組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送去很多的食物和飲料,大家都感覺很感動。主演們還因此開玩笑說“因為吃得太好都長胖了”。

  預計本劇將在今年八月份與觀眾見面,而宋茜在殺青之后也即將以f(x)組合在日本出道。(文卉)

  

  劇組演員在電視劇殺青前的合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