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拍攝《愛情闖進門》與小演員合照曝光 被贊...

F(X)宋茜拍攝《愛情闖進門》與小演員合照曝光

  江西電視臺官網4月15日訊 近日微博曝光了韓國組合宋茜與和她一起拍攝電視劇《愛情闖進門》的一名小演員的合照。原微博稱:“宋茜人超好的喔、一直蹲下握著鈺涵的手跟她聊天、以后一定會是超好的媽媽。”其實早在拍攝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時宋茜就被大眾公認為是賢妻良母,與來自泰國的尼坤假想結婚的一年零三個月裏宋茜充分展現了一個中國古早女性的賢惠和現代職場女性的干練,被冬粉們稱作完美妻子。

  宋茜作為中國人在陌生的韓國發展也以好人緣出名,不僅和自己的隊友關系好,與同公司的少女時代、SHINee等關系都很好!并且因為年齡關系宋茜在組合中屬于大姐姐,所以對f(x)其他成員都更加照顧,成員們都親切的稱她為V媽。F(x)成員krystal在雜志采訪中說:“每當看見隊長姐姐很辛苦的時候,就想去抱抱姐姐。姐姐是我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親人最想保護的人。希望姐姐能健康,愛惜自己的身體。希望我能在姐姐傷心的時候安慰姐姐。”可見宋茜與成員的關系。(文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