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性感蜜大腿 完美曲線讓人流口水

4月25日臺北報導 南韓女團F(x)隊長宋茜(Victoria),最近瘦身甩肉成功,網友PO出一張機場時尚照,她身穿黑色洋裝、同色系的高跟鞋,完美的身高比例引人注目,而短裙下纖細的大腿,被冬粉稱贊「魔鬼身材」。

  而她水汪汪的大眼、可愛的個性,在演藝圈站上「女神」行列,不過飽受易胖體質、水腫問題苦惱,曾經被網友毒舌攻擊,現在似乎瘦身有成,以往「腫腫腿」纖細許多,穿上短裙后,再多添一份性感。

  進軍歌壇亮眼外,Victoria積極朝向戲劇發展,目前正拍攝《愛情闖進門》偶像劇,與兩大男主角飛輪海辰亦儒、SJ-M周覓,上演一段三角戀情,集結人氣超旺的三團成員,讓該戲未播先轟動,冬粉十分期待Victoria處女新作。

  

宋茜(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宋茜機場時尚裝,冬粉大贊纖細美腿(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宋茜(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宋茜以往舊照,被網友毒舌「腫腫腿」(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