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整容前后對比照片

宋茜這妞 有些人說她整容了 但是我對于整容這事情真的不太敏感 說什麼區別之類的如果人家不明說我多半是看不出來的= = 以前不知為何跟別人一樣覺著她傲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去所屬專題:宋茜人造美女進入

  宋茜這妞 有些人說她整容了 但是我對于整容這事情真的不太敏感 說什麼區別之類的如果人家不明說我多半是看不出來的= = 以前不知為何跟別人一樣覺著她傲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去關注他 怎麼會知道他傲了= = ?昨天看到那個膝蓋傷了的照片的新聞 發給老虐子看 他說怕別人不知道你受傷了啊 所以說 事情的性質要看你如何去看待它 我看到那個新聞僅僅覺著就受個傷要不要寫那麼多扯那麼多后續曲之類的- - 宋茜整容前后對比照片

宋茜整容前照片

  宋茜整容前照片

宋茜整容后照片

  宋茜整容后照片

  宋茜整容后照片喜歡有點胖,裝可愛的F(X)宋茜 青島姑娘的大方、大氣、率真都表現在這丫頭身上,最先看到她的時候是在韓庚帶著那一幫人回祖國發展的時候,看著這姑娘真的很奇怪,很不自然,不怎麼自信的感覺。 自從開始看結婚了之后,我找了所有的宋茜的影片,我可以確定她沒有整容,因為在章子怡母校周年慶祝的時候,我發現了這姑娘,基本上沒動過,唯一怕的就是韓國公司會采取一些不必要的措施,強行進行修整,(因為看著韓庚從出道到現在總覺的變的有點奇怪,希望出來SM以后,會好好的。)而宋茜的美麗很容易讓人分辯的出來,這在娛樂圈是一大優勢, 她在韓國的暴光率可以說是不錯的,畢竟我們結婚了這節目可以維持很長時間,等待的時間也好艱辛啊!相信很多人都說為什麼宋茜不減肥,說實話有點胖,可是真的很可愛,總是看到那些女明星瘦的跟賤骨頭一樣,還不如她這樣的小小的胖,福態就像剛結婚的女人那樣水靈靈的,自然、粉嫩。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參加這些節目對她可以說是放松,一個人長期在外面,特別是在那麼排外的國家裏,又是漂亮孤身女人,沒人緣沒勢力,而且是那麼復雜的娛樂圈。她的處境我想并不是大眾所看到的那麼光鮮吧!可以說兩人都是外國人會比較照顧,能夠相互理解對方,有一個依靠,即使是簡單是節目是朋友,這樣的體驗對于宋茜也是有好處的,而關于她的胖,呵呵,從女冬粉角度上,緩解她們內心的遺憾和矛盾 為什麼呢,一、尼坤不會喜歡胖的女人的,二、胖可以緩解兩個都是偶像的包袱、給人親切感、少一點冬粉的攻擊,不至于太完美,三、也給普通大眾希望啊! 最后我希望宋茜能夠多出一些音樂或者影視上的作品,畢竟她是歌手或者將來走演員的路線,作品才是最關鍵的。目前她的舞蹈、廣告、MV都還不錯,可她畢竟是5人團體,韓國女團競爭太大,除了回來掙老家的錢這優勢外,其他的很難發展了,SM的綁定模式遲早再來一次,作為團長的她將來的路比別人難的多,承受的痛苦和要求也比別人多,希望機會大于磨難,也希望潛規則不要降臨于她, 喜歡宋茜,希望她像一朵清蓮在異國他鄉綻放澀澀魅力,一路順利! 喜歡宋茜,希望她的眼淚能像海底的珍珠般珍貴,猶如清行一世! 一生幸福 我不敢說宋茜在韓國眾多女星中是艷壓群芳。 她跟那一個個整容出來的女人比實在是太天然、太樸素。 可就是這份樸素,讓她顯得與眾不同。 韓國女星抓一把出來整的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堆一堆的。 她有了一幫要好的韓國朋友,親如兄弟姐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