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維尼夫婦我們結婚了 宋茜定制“婚前”護膚方法

我們結婚了中的維尼夫婦是最令人羨慕的一對,也是人氣最高的一對。在這個節目中宋茜與尼坤結婚的場面感動了很多人。漂亮的新娘子與帥氣的新郎真是天生一對。生活中的是你不是也要準備嫁人呢?為了讓自已在當天更加漂亮,就來看看宋茜定制“婚前”護膚方吧!

  

   小編點評:作為準新娘的你能夠經受得住聚光燈下完美的考驗嗎?在我們結婚中,宋茜將新娘完美演繹,不妨就跟著她一起來學習下準新娘的護膚方法吧。

  

   制定美膚時間表

  宋茜表示由于皮膚狀況不可能在一天之間改變,所以為婚禮預留一個美膚時間是非常重要的。

  

   肌膚的修整階段

  宋茜說道:“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周期大都為28天,所以對皮膚的保養要持續兩、三個月才能有效。所以,如果想要婚禮上漂亮的美膚,就應該從婚禮前的2~3個月前開始。

   1. 加強防曬:都要做新娘了,自然不能讓色斑、膚色不勻地出現臉上,而且大大咧咧的個性,也要適當收斂一點,外出前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避免曬斑與黑色素的生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