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到底有沒有整容(圖) 宋茜整容了嗎有圖對比

宋茜整容前后對比照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東青島,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現為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因在2007年9月舉行的北京市舞蹈大賽上被S.所屬專題:明星整容宋茜人造美女進入

  

  宋茜整容前后對比照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東青島,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現為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因在2007年9月舉行的北京市舞蹈大賽上被S.M.公司看中而簽約成為練習生。出道前就曾與李準基合作拍攝SPRIS廣告,與RAIN拍攝三星廣告。2009年9月以f(x)組合正式出道,在隊內擔任隊長。

   宋茜整容

  宋茜在網路上流傳的整容照片也不少,不過就愚夫看來,宋茜本身的底子還是非常不錯的,不管從五官還是皮膚來說,都算是美人。而且網路上的對比照看來,除了現在的宋茜要性感一些外,看不出多少實質性的變化。所以愚夫認為宋茜猜想是沒有整過容,至少沒有動過大的手術。當然,就明星來說,有時候化妝是很能欺騙人的,到底有沒有動過刀,除了她們自己,誰也不能夠打包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