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宋茜稱難忘婚禮 維尼夫婦吵架也甜蜜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在下車之前進行了婚紗攝影和婚禮,推了好久的“初吻”也終于親了,Nichkhun想到穿著婚紗的宋茜就說是“女神”。

  

  維尼夫婦

  “忘不了,宋茜真的美得讓我恍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生中只能有這一次,讓我覺得很真實”。(Nichkhun)

  “沒錯,和拍畫報真的不一樣,穿著婚紗,還是我自己親自挑選的,一看到就覺得‘這是我的就好了’”(宋茜)

  這么說著,宋茜接著發牢騷地說:“婚禮之后,Nichkhun好像就對我冷淡了”還說“換成是以前的話,二話不說就會幫我做的事,現在不愿意做的話都不會考慮什么直接說不愿意的”,nichkhun則說:“哎咦,不是啦,要是一直那樣的話觀眾們也會膩的嘛,我是故意裝成那樣的”,宋茜馬上笑著反駁說:“那你就不能一直對我好嗎?”,“得有來有往啊,要是我一直聽你的話不就沒意思了嘛”(Nichkhun),“好像不是啊,不是自己設定好的,是真的覺得很厭煩的好吧?啊,熱,我現在脖子變紅了吧?”(宋茜)

張貼留言